Smtter Bur

✘不授权无㪵/转载/开团✘
自印不超过10份
自娱自乐地画画
希望你看得开心(◍ ´꒳` ◍)

存下自家oc

傅十一  (亲妈二君

  字景行,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。

  19,家中排行第七,是最小的一个。父亲经商,因厌恶商人之间的尔虞我诈不愿继承父业。19岁那年来到了京城,遇到了风雅颂。

  看似斯斯文文,温温柔柔。其实和他熟起来了就没有下限。(很能坑人)

  喜欢吃甜的,不爱吃苦的.不知道为什么很招小孩子的喜欢。长相偏温柔美。

  随身都会带着一个黑色金丝钱袋,里面有17枚铜钱和一些碎银子.铜钱是用来算账的。(具体怎么算问他妈去)

  能忍,撩起人来简直不要太要命…


风雅颂

  字子知  17 

  看似吊儿郎当,漫不经心。嘴贱还欠揍。其实心系一方故土和城中百姓,医术很高,字很好看,但是画画丑的跟鬼似的。所以画符意外的很灵。

  不喝酒,一喝就醉。过着养生生活。

  风家大少爷,风家是医学世家。有一个弟弟(风鸣祖17)一个妹妹(风芷遥5)父亲经商失败后一蹶不振,在外面躲着也不回来。拿根破旗子摆摊算命,故弄玄虚,导致一些本可医治的病因为拖延而更加严重。爷爷很生气,并把他开除风家祖籍。

  14岁那年偷偷离家去学阴阳术,三年后回来一切都变了,在他走后的那三年,京城瘟疫加大旱。他奶奶死了,父亲经商失败半疯,三年靠鸣祖和他叔叔(风景弘)对上对下里应外合才撑下来没有倒。不过同时也违背了风家祖训,(谓上必服,医术必高,心术必正,穷人看病一律不收费等等)。回来后他妈抱着她默默的流了很久的泪,风雅颂就再也不想走了。

  但当时情况是这样,如果家里人不这样做的话,风家是一定会垮掉的。

  学成归来那阴阳术倒是对看病还起了点作用。谁有点问题一看就出。

  其实家里好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,反正他没有也看不出。

  扇子是祖传的,正面帅,反面最帅。听说字是颜真卿提的。

  他对母亲很孝顺,但对父亲不怎么好,主要是看不惯他父亲的作风。

  后期补


评论

热度(3)